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来了~来了~我开始了 :)

哎哟多亏阿猪小姐的教导,我才写得成这个部落格啦~
在这里我先谢谢他先~谢谢蛤~
呵呵..
其实没什么的啦..
我只是玩玩这个罢了,呵呵..
不然我真的....真的....就很out了啦TT
玩爽罢了啦~
时不时会上来写写一下下啰~
讲讲讲,讲到酱多都还没有介绍自己=="
有问题的=="
Sorry讲太多了,呵呵..
我啊..
简单的说啦..
我是xxx啦,1995年出生的,生肖狗,以前6年级写毕业纪念册整天写snoppy dog的就是我了啦=.=
爱好是看言情小说,大大本那种,然后画画,尤其是画漫画
嗯..出街,上网..我也喜欢踏脚车^^
总之大多数我都宅在家的啦,呵呵....
呃....
真的不懂还要写什么介绍自己=="
Paiseh..
就到此搁笔吧..

P/S : 不要丢藕鸡蛋><

[ 完 ]

4 comments:

  1. 在这里还要叫人家阿猪。。。。。

    阿喵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然??可能阿猪这边人家不懂嘛,你自己承认的=="
    嗯啦..阿喵啦=3=

    ReplyDelete
  3. ==~阿喵,我可以剪你的毛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