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阿雷路亚●●●

我的日慢慢逼近了~
我所谓的[死]日..
--------☆非add math莫属★----------
去到补习那边,根本没有听,反而是专心的画属于我的漫画==
救救我啦><
我真的不知道开学后我是什么样子TT
看到一堆外星文add math数字就乱了@@
要怎样好啊~~
阿雷路亚~
求佛~
佛讲我应该自己要读的噢=="
呵呵....
没办法啦..
不过hor..
在前天补习的时候,最终被Mr.TAN逮到了= =
逮到..我上课没专心听=="
那个Ah Liang也蛮好意思的,是姐妹的话还要幸灾乐祸笑藕==

以↓是Mr.TAN和我的对话_

"诶?没有做啊?"
"嗯...........(越来越小声)"
"做莫每次没有看到你看前面的?每次看到你都是讲话的?你看不到啊?"
"嗯..........."(心虚ING)
"看不到我要调你去前面了咯~"
"我忘记带眼镜"(好呗 ! 随便偏个超烂的借口)
"诶?我好像没有看过你戴眼镜咧.."
"嗯..呵呵...."
"不过,下次带来啊~"

Ah Liang:"嘻嘻嘻嘻,你这次惨了,做莫爱美不戴眼镜嘻嘻嘻嘻嘻xD...
还好意思笑如果是我姐妹的话=="
没有脸了啦!!
总之,我的add math一定要想个办法!!!!
补救TT~

[ 完 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