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这些日子 :')

哇...到底我老爸老妈几时才要回来呀?? @@"
他们去了云南快1个星期了耶!!!! 我很想你们耶 :(
听说,你们今天就回来KL了? 你们住在舅舅家啊 :)
你的女儿在等你们回来耶^^ ==

今天早上,,
伯伯家....
拜我的祖先、我睡到手机写着 : "10.23a.m."
哇! 历史以来最迟 == !
拜完祖先过后...应该是2点多了,侄女叫我陪她打羽毛球.我的天哪?哪里有人在客厅打球的leh?==”我跟她打来打去,哎哟酸死我了腰=.=~现在终于知道跟小孩子打羽毛球有多辛苦了=.=~你知道吗?他们小孩子打羽毛球打到矮矮~我每次要捡球~累都累死@@
你们leh?有跟小孩子打过羽毛球吗- -"

过后,,去找阿蓉讲心事.
哎哟>.< 她在睡觉嘛T^T 还睡到几熟呢^^
不打扰我的宝贝睡觉了^^好甜^^我回先啰~不忍心打搅你^^

最后....我想说....
我想你,你会想我吗?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....
你都有她了...我还能怎样?
我想等、我傻♥

为了你,我就是傻♥
过了2年好不容易才忘了他,现在遇到的是你 :)
我记得你的笑脸 :]

到不了的幸福、我选择、等,你 ------ ♥

你不幸福的话、我会抢过来滴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