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我是怎么了 ?

我这几天是怎么了? 
因为你么?
怎么我傻了?
怎么我疯疯癫癫的?
怎么我补习没专心听课 , 老师教到哪里我都没听的?
就连茵叫我拿杯水给她 , 我也去拿碗来盛?
我是不是神经的?
我是不是喜欢你喜欢到傻了?
明知道你有她了?还那么傻的?
脑海里都是你的?
谁要回答我?
要怎么我才不会傻的?
忘记你吗?
恐怕我做不到耶……
因为我已经对你认真了的哦……我该怎么办呢?
我是怎么了?
不留长发了?打算毕业后才留长发了?

第一、是为了你吗?我也不知道……
第二、怕热
第三、烦人的晴天老师和印度巡查员的多嘴
第四、爽 吗?

我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,但是我知道要开学了我就会遇见你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