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噢~喔~知道了啦=3=

今天早上跟老妈去巴里文打check了眼睛
进去时Uncle Deng问我一大堆近视问题=="
原来第一次验眼是酱的咩==,地瓜一下的~
我跟他讲有时我看到有时我没有看到
中间,他还一直问这个看到吗,那个看到吗
拿奇奇怪怪的镜片换来换去
我回答一大堆也会累死,那个镜片换来换去我更加累死zzz
惨啰....
酱严重300度了o.0!!
吓到!!!!
Uncle Deng讲我最多2,3年前就应该来看了
呵呵呵..
现在只能怪自己啦....爱美,坚持不戴眼镜的后果==
这个叫"自食其果",呵呵呵....
不过..
想到,这个假期..
下个礼拜我要去巴厘岛了^^
辉在今天早上就出发去马六甲了,昨晚叫他早睡又不听,
搞到早上睡不醒,看到他sms来就笑死,笑活该xD
去到那边要早睡蛤!!

等待3天后 ------- ♥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