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巴厘岛之旅

这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了~顺便更新罢了~

上个礼拜跟小姨,小姨丈,2个表哥,爸妈,大姨去巴厘岛..
7号,去kl,去小舅家过一夜
早早5点,去KLIA坐飞机,呼~
头很晕@@,我想以后不要再坐了==
到了巴厘岛,先去走走~
一会儿回酒店check in~
2个人住一间房,我跟大姨住同一间~
哇塞!!浴缸??巴厘岛的..我有点怕怕,脑力想着的是"爱滋病"的病菌在跟我笑=="
不要坐在里面洗啰~
哎哟...............水咸的==,哦...?原来那边有火山,所以水是咸的,呵呵呵呵=="
房间后面有围墙,不算高,我每次爬来爬去找表哥和小姨他们,好玩,呵呵呵^^"
再来,我只知道这几天都是坐导游的巴士/van到处走走
那边夜店很多,妈妈说都是给外国人去的,音乐开到很大声...boom boom的=.=
脚都要断了zzz
哇......那边的kfc一个汉堡包RM1.30++nia!!
厚厚厚,可惜我那时喉咙痛TT
回到酒店嘛是照吃==zz
结果喉咙痛越来越严重,附加咳嗽,再附加感冒!!
果然是.....附加"offer"啊...哈哈哈哈==
我懒惰写那天以后的事情了,统统忘记了,就这样写~
我只记得回来时,坐飞机在上空时头很晕,要吐又吐不出==
不知道坐在我前座后座的搭客怎样想==哈哈
总之..我不想坐飞机咯....
如果让我选择再去一次巴厘岛,我不想要,因为那边的冲凉水咸,弄到我头发pak gak!!=.=

直到现在,我的病还没好zzz

想看..25号快点好..我想出门..

[ 完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