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→ -@.@- ←

所谓~眼镜找朋友~
相信很多人小时候一定有听过这句话~
终于到了我15岁时,我今天去拿眼镜了==
唉~没办法~
暗暗还看书的后果..
后悔也来不及了,看东西都有点蒙蒙的><
第一次戴眼镜,看东西浮起来的??
而且,走路还晕晕的==

老妈说:"嗯!!你第一次戴一定酱的,所以你要戴习惯~"
我:"蛤?!要戴到习惯啊??!!TT...."

我选了酒蓝色镜框的眼镜,喜欢嘛~
所以,从今天开始,我开始戴眼镜了=.=
如果有一天看到我戴着眼镜,不要笑我四眼天鸡
我会........打你xD

P/S : 还没近视的,希望大家好好照顾我们的灵魂之窗 ---- 我们的眼睛 =)

[ 完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